close

很久情緒沒這麼狂飆了,窗外狂風暴雨,內心也翻騰,直到上課前才靜下來。

太久沒有為了一件事情哭了一整個晚上,想想覺得自己很幼稚,對話什麼的,蠢的透頂。但其實,男人和女人,本就不一樣。思考方向不一樣,邏輯不同,大概感受也很難相同。

但令人無奈的是,人生總會在你鬆懈下來時候來個震撼彈,讓妳真實體會自己還活著,這樣也好,一直我都覺得,能夠付出代價而成長的,都不算什麼,甚至,都該慶幸。

老實說,我很慶幸,一路走來,受傷的地方不會疼到致命,受傷的時候不會晚到我無力可挽回,人就是這樣的,能花錢買的教訓,終歸是能夠回復,能夠癒合的創口,也都是好里加在,最怕心早就放在別人身上,被剮地疼了,連想收回來都沒辦法。

男女的差別不可謂不大,或許妳所言的一片真心在他看來是尖酸挖苦,或許他的真誠關心讓妳覺得不解風情,後來我終於明白,至少男人和女人在腦部構造或許真的有很大不同。但我們總愛自作多情,自以為是,然後將自己代入,以為如何如何,便是對對方好。

份際畢竟不同,想了很久,我終於願意這樣承認。

並不是妳以為的事情,就能照著妳的思路進行。但幸好,好里加在,這點代價我還付得起,我至少沒有傷害到太多人,或傷的人太深,而我自己的慘況,也還在可以癒合的範圍,這樣很好,我很高興,至少看見太多善意,收到太多擁抱。

天空的雲因為環流被擺弄得非常壯闊美麗,心情也逐漸的好轉,除了每況愈下的腸胃,我一直很好,我很幸福,當微風吹過時候,我很真心對門外的小花這樣呢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